close
舒果新米蘭素食餐廳體驗上個禮拜同事為感謝我們在她假期時的幫忙,請我們一掛人到南京東路的舒果用餐。預約時間還沒到我們就到餐廳門口了,只好在門口看一下菜單。我拿這手機到服務櫃台輸入舒果網址領了一個很可愛的粉紅娃娃筷子,剛好此時我們可以烤肉進場了,我把那可愛的筷子送給邀宴的女同事,她很興奮。真的人好多呀!聽說這裡常常客滿,要提早打電話來預約。我們才剛上前菜,隔壁桌的人就在慶祝生日快了!前菜是三個小格子蔬食,右邊是新鮮山藥加藍莓醬,中間是綁起來的綠色水蓮,左邊是酸酸甜售屋網甜的梅子凍小番茄,光是前菜就很吸引人。圖片引自:http://pingju6688.pixnet.net/blog/post/31989023然後迷迭香棍子麵包上菜了,很香,所附的白色醬也很搭配。接著上場的是沙拉,我點的是水果沙拉,五彩繽紛的水果切片,加上草莓沙拉真是特別。黃信用貸款色綠色紅色的水果凍酸酸甜甜的很特別!濃湯我點加了蔬菜芋頭的義式燉蔬褒,感覺有點像佛跳牆,超棒的!特別推薦!同事們點的南瓜濃湯也很好喝,在黃褐色烹煮的南瓜湯上點綴的綠色甜豌豆夾,視覺真好。青湯不如圖片中的那麼綠,不過聽說也不錯喝!天酒店兼職呀!小胃口的我這時候已經有點飽了!主菜上場了!真是讓人難以抉擇,我點的是焗烤通心粉,這是同事特別推薦的。蔬菜加白醬下去跟通心粉一起焗烤,不過我覺得通心粉有點太乾。我同事有的點枕頭披薩、甜心披薩、烤杏包菇加山藥堡。副餐是一個非常小的小吳哥窟碗,裡面有五穀飯,單吃就很好吃,可惜太小碗了!聽說裡面有黑松露,我都沒感覺~~太小了!圖片引自:http://pingju6688.pixnet.net/blog/post/31989023餐廳的主任、領班及服務人員已經來跟我們打招呼不下五次,害我們都覺得不好意思。畢竟我們只是升信用貸款斗小民,犯不著服務員歉身跟我們說話!害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領班送來每人一杯梅子醋,作為今天客人多致上菜久的歉意。我們是沒差,因為今天客人多難免會這樣,可以體諒的,我們一直跟他們說沒關係!後來同事眼尖看到邀宴的同事水杯緣的很小的缺角,汽車借款很幸運的她沒用那一邊喝水。我們討論了一下決定跟服務人員說請他換衣個杯子好了!擔心他們不知情拿去給別人用,結果造成服務人員一陣恐慌。主任拿了小禮物來致歉,其實那根本沒什麼,杯子碰撞難免會有缺角。此時的大家已經撐不下去了!送上飲料及甜點建築設計,果汁都是現搾的很濃,咖啡很香,至於甜點,真的很漂亮。繼續努力吧!附近又有一桌在慶生,今天真是大日子,舉國歡騰啊!我發現前菜、麵包到沙拉時,大家都很餓,吃東西的速度也很快。等到喝湯時開始變優雅了,因為開始有一點飽。所以主菜的時候大銀行利率家都吃得非常慢,等到主菜吃完等於是休息時間,所以大家都在聊天而已。部分圖片取自官方網站,與現場我們點的餐差不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68qur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