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e In My Secret Garden今天出門前,看到院子裡的玫瑰開開,所以忍不住想試試新手機的拍照功能因為都還沒有拍過花,這類的近物,看起來效果好像還不錯 太平洋房屋^^18歲少女就像這朵玫瑰,害羞,含苞待放,有一種青澀的感覺21歲,像我現在的年齡,已漸漸綻放玫瑰的美麗28歲慢慢代謝已不復年輕時快速,皮膚也開始變差囉40酒店打工歲,真是心酸的年紀,花已盛放,人已老,斑都出來了 今天有人傳了一段文字給我,看完就是會心一笑感嘆男人 : 有才華的長的醜, 長的帥的掙錢少, 掙錢多的不商務中心顧家 , 顧家的沒出息 , 有出息的不浪漫, 會浪漫的靠不住, 靠的住的又窩囊 感嘆女人 : 漂亮的不下廚房, 下廚房的不溫柔, 溫柔的沒主見, 有主見的沒女房屋買賣人味, 有女人味的亂花錢, 不亂花錢的不時尚, 時尚的不放心 ,放心的沒法看 老婆是電視, 情人是手機, 在家看電視, 出門帶手機, 破產賣電視,發財換手機票貼, 偶爾看電視,整天玩手機, 電視終身不收費, 手機欠費就停機 三十歲的男人正在學壞, 抱著同一代唱著同樣的愛, 四十歲的男人已經學壞, 抱著下一代唱著開幕活動遲來的愛, 五十歲的男人最壞, 抱著第三代唱著糊塗的愛做女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 , 受得起敷衍, 忍得住欺騙, 忘得了諾言, 寧願相信世上有鬼 , 就是不能婚禮顧問相信男人那張嘴...... 聽到喜歡的歌好好聽唷^^梁靜茹 崇拜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我存在在你的存在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你揮霍了我的崇拜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票貼管了心愛到瘋了 恨到酸了就好了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你的姿租屋網態 你的青睞我存在在你的存在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你揮霍了我的崇拜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我存在在我的存在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所以不再為愛而愛自己存在在你之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68qur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