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破萬!我家的DISNEY大遊行沒想到居然點閱人數可以那麼快破萬,真是令人出乎意料,感謝系統傢俱!!希望大家不嫌棄有空多來我這兒走走,如果有留言或回應我會盡量回覆的!(請體諒我打字超慢!)為感酒店兼職謝大家支持,我特別安排迪士尼遊行來謝謝各位!!! ...... 沒有啦!這些是我書櫃的迪士尼玩具,它們燒烤來自 台灣,美國,日本澳洲,泰國,馬來西亞等不同的國家,這些玩具有許多也是我的旅遊紀念品,這裡面找房子有速食店玩具,轉蛋,食玩等...各式各樣的玩具...我將它們統統塞到我的書櫃中!!(這裡大約是我迪士票貼尼玩具收藏的二分之一)我就是喜歡迪士尼樂園那種歡樂的氣氛,所以我才將它們放成這種"熱鬧"的模新成屋樣.話說回來 華特.迪士尼 先生一直是我心中偉大的創業楷模,當第一次走進迪士尼樂園看到他跟米奇售屋網手牽手的銅像,我興奮的熱淚盈框!!所以當我兒子一到可以去國外旅遊的年紀,我就帶全家去東京迪士襯衫尼報到,在兒子們還願意跟我們夫妻倆出遊的有限時光中能在這個歡樂的地方留下許多甜蜜的回憶!這太平洋房屋些照片真的不是DISNEY LAND 或是DISNEY STORE!真的是我的房間!!(之前打的文章莫名其妙消失了土地買賣!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68qur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