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來好運我戴耳機聽音樂,獨自散步在人行道上,突然被什麼東西碰到??接著就一時不穩的跌坐在地上,我轉借錢頭一看..身旁竟是翻倒在地的機車?!我有點嚇到..事後非常慶幸自己真是有驚無險。當時騎士正跌倒在馬路邊酒店打工,我怕他危險,立即馬上起身想去扶他,幸好他也及時站起來,見他沒事我就放心了,本來想幫他扶起機車,澎湖民宿又怕他尷尬..店面的水族館老闆跑出來查看,就用責備的眼神看著騎士,我檢查一下自己的小腿有兩三個小破票貼皮而已,於是我什麼話都沒說便離開現場,繼續一邊聽音樂一邊走人行道。接著我還是忍不住抱怨自己真夠倒室內裝潢楣的!走在人行道也會被機車碰倒,而那位騎士從頭到尾都不抬眼看我,連一句道歉的話也沒有,似乎把我當空找房子氣一樣,或許..他也被驚嚇到了,算了,最重要的是大家平安無事就好了。這時我忍不住往後面看一眼,深怕有巢氏房屋又有人將機車騎在人行道上,我才發覺自己有點神經兮兮,然後我就在心裡給自己精神喊話,「哪有可能會倒好房網楣兩次?若是真的,那是天意!我也認了」,當我的勇氣出現就似乎什麼都不怕了..這招果然奏效,讓我從神買屋經兮兮中抽離,恢復我原本大剌剌的個性,然後我摸摸手機所垂掛的吊飾來安定自己的心情。101/03/19日記。酒店兼職轉來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68qur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